close

 

1.jpg 門板補上了,來更新相片】


嘻..嘻..自從有了這個收納櫃,

鴨媽媽在收衣服、摺衣服的家事上更得心應手嚕 ^++++++ ^ d



本來是想在櫃門上挖一個愛心的,不過失敗了,

只能等到下次採買木板的時候再補上囉!


這是第一次製作櫃門和抽屜,雖然畫的比做的好,

不過還是一樣的心境,能成功就很開心了!


這個空間是浴室出口及各臥房間的通道,

靠牆僅有二十幾公分的寬度,

原本是把兩個洗衣籃直接丟在那兒,

既然鴨媽媽我的木工生涯已展開,

就設計一個符合生活機能的收納櫃吧!




由於這個櫃子是以浴室為主,

所以洗衣籃二旁的櫃子可以收納浴巾.浴墊.用品等,

往上延伸的空間,剛好做1家4口,1人1個專門放置褲襪的抽屜,

整個櫃子的高度方便我在上面摺晾好的衣服,

不過空間太小,所以加入可掀式的設計,


 
48d205fe98e33.jpg 


也因此整個表面變得複雜了,因為鴨媽媽的功夫還不到家,

一些零件的隱藏要做的match,對我來說太難了啦!





這個陶瓷把手的玫瑰花樣我超喜歡滴!

在拍賣網上逛了好久才找到的,

收到貨時表面粗粗滴,我怕過不了多久就會掉漆,

於是加工塗上亮光漆來保護。



這一回改變了工作的順序,把櫃子組合好後再拆掉塗漆,

哈.哈.哈.真是氣餒,已經磨了好久才滑順的抽屜,

重新組裝後還是得再磨一次才 o.k.

唉~ 鴨媽媽我不得不感嘆的說:”做木工啊~真的是眉眉角角啊!”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23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