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鴨媽媽又做了2個櫃子,在幫木頭塗清漆時有感而發,

不管是油漆、噴漆還是染色我都是舉白旗投降,一蹋糊塗滴~"~ 

唯獨這護木漆塗起來輕鬆無負擔,

不管白天或黑夜,想塗就塗,不怕毒死自已、氣死鄰居!

也不須要任何技術!最重要的是"有塗有保祐"啦!





自從在某大賣場買了4個便宜而黑心的3層置物櫃後,

我就不敢再在賣場買傢俱了!

會發霉耶@_@....是那種綠色的霉菌...粉粉的。

擦掉後我還噴了消毒水,結果隔年又冒出來了>_<


所以DIY木頭時我都會塗上這護木漆,

就是不希望自已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被蟲蛀..發霉..

總之就是要給它塗安心的啦!!



當初一桶售價將近900元,小氣的鴨媽媽我心裡還嘀咕著貴,

不過挺耐用滴,用量還蠻省的。

就連漆刷和器皿也是用水清洗後就可以重複使用。

雖然刷子清洗後仍會乾硬掉,但是要用時沾一沾它還是會軟化的。



所以我說它是最不麻煩...最好塗...我最愛塗的漆了!!

哎~要是其它漆料也這麼簡單就好了!!!!!

現在它快要功成身退了,留張畢業紀念照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23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